中国竞彩网举行新春茶话会 新老校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663

1月16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举行新春茶话会。茶话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斌伟主持,校长刘雅红通报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钟仰进、邓国安,副校长蒋育燕等校领导参加。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培,原校长骆世明,原党委副书记胡浩民,原副校长陈北光、陈昌盛、王浩、陈志强等老领导在新年新气象的轻松氛围中畅所欲言、共话发展,既有对艰苦卓绝办学历程的回顾,也有对筚路蓝缕奋斗进程的追忆,更有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希望和信心,同时对新征程新起点的中国竞彩网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华农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与你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校长刘雅红对老领导们带领代代华农人为中国竞彩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党的建设、深化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中国竞彩网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也分析了当前中国竞彩网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她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国竞彩网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国竞彩网早日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如此之快,取得的成绩如此突出,我们都感到由衷振奋和高兴!”与会老领导对中国竞彩网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和欣慰,结合中国竞彩网未来发展和自身的观察思考,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的培育、学科交叉融合的发展、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社会服务及乡村振兴的实施和校园规划建设、后勤保障的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老领导们对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望,就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党委书记王斌伟在主持讲话中,对老领导们为中国竞彩网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竞彩网接下来会认真梳理、认真研究,通过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党委全委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等形式加强对中国竞彩网未来发展的宏观思考、战略谋划和策略运用,抓住中国竞彩网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中心任务,正确处理“争一流”与“创一流”的关系,朝着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茶话会。(文图/王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