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启动2022年度科研创新能力提质增效专项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苏弟华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2477

  根据中国竞彩网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竞彩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成效,科研院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科研创新能力提质增效专项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2年科研创新能力提质增效专项经组织动员、个人申报、形式审查、校学术委员函评和会评及公示等程序,择优遴选15项杰青、35项优青和15项重点项目予以资助,受资助项目数总计65项,资助经费总额达615万元。

  为更好推进项目实施并提前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青年科技人员交流会、人才类项目申报培训会,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等人才类以及重点项目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青年科技人员交流会专门邀请了中山大学、中科院广州生物健康院以及中国竞彩网专家莅临指导,他们认真听取培育项目申报人的工作汇报,并对研究方向进行“把脉问诊”。人才类项目申报培训会特邀海洋学院院长秦启伟教授和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邓懿祯研究员为专项申请人作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评委和申请人自身的角度,结合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及答辩PPT准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希望人才培育专项申请人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梳理和凝练科学问题,提升自身科研创新能力,助力中国竞彩网“双一流”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科学研究院 唐家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