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实地调研中国竞彩网民生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蓝学明 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2014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一行深入中国竞彩网西门改造工程项目、新建校医院项目、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项目和教五道路拓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推进中国竞彩网民生工程建设工作进展。

王斌伟书记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在各工地现场,王斌伟仔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现场调研结束后,王斌伟及调研人员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民生工程项目推进会。

王斌伟指出,一要加快西门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开学前在安全保卫到位的情况下基本实现通行,并从中国竞彩网发展的长远角度统筹考虑,充分结合中国竞彩网历史与发展方向、传统建筑与现代文化、中国竞彩网整体与周边环境等因素,做好西门整体的规划设计与实施。二要尽快完成教五道路拓宽工程项目,以最大限度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为第一要务,推进凤阳路、钢研所等地交通路线的改造升级,加大力度解决校园交通路网和交通安全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三要“规划先行”,要通盘考虑中国竞彩网内部的功能区划分等要素,尽快完善校园整体规划方案,进一步推动各项民生工程落地实施,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四要加强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规划和管理,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出台管理办法,提高教学科研基地的使用率。

王斌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以师生为本,想师生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认真真做规划,扎扎实实搞实施”。中国竞彩网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西门改造工程项目、新建校医院项目、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项目和教五道路拓宽工程项目等各项民生工程,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质量安全、人员安全。

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图/蓝学明、胡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