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刘雅红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南农业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刘雅红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报告会。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竞彩网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在图书馆报告厅现场参会;全校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中国竞彩网各民主党派、侨联会、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师生党员代表等在各个分会场通过校内直播平台集中观看学习。  

主会场

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刘雅红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雅红结合自己作为党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取得的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厘清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逻辑脉络和精神要义。

  作为高校党代表,刘雅红尤其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规划。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她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十年中国教育和广东教育的非凡成就,并从“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助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四个方面提出了高校推动科教兴国战略落地生根的思路举措。

刘雅红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全校上下准确把握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这场报告会也是中国竞彩网党的二十大精神“1+6+N”宣讲行动的首场报告会。接下来,中国竞彩网还将对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中国竞彩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通知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部署安排,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至每一位师生,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铆足干劲推进中国竞彩网“双一流”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最后,刘雅红校长对中国竞彩网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竞彩网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作了部署。

中国竞彩网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各单位在分会场组织参会



文/王旗 图/陈芃辰 部分图片由各单位提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