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剑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郭灼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624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剑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调研综合体育场馆建设情况。校长刘雅红在行政楼议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杨运东、钟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运东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竞彩网体育事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综合体育馆建设进展等情况。钟强对中国竞彩网体育教学、体育竞赛及体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对省体育局一直以来对中国竞彩网体育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总务部、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分别就中国竞彩网综合体育馆建设进度、办赛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专门汇报。

  崔剑指出,粤港澳将联合承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希望借此契机加快推进我省体育强省建设,加强三地间高校的联系。通过联合承办全运会,也将有助于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共通共融共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杨运东、钟强陪同崔剑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体育场馆建设。

  中建八局,中国竞彩网党政办公室、总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体育教学研究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彦华

图/费思迎 翟颂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