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创辉煌:温志芬做客永根大讲堂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动物科学学院 陈宇栋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李彦华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10

  5月26日晚,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温氏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温志芬受邀参加中国竞彩网卢永根书院第6期永根大讲堂,为华农学子做“校企合作 共创辉煌”主题报告。副校长邓诣群,温氏股份副总裁张祥斌、孙芬,温氏股份研究院执行总经理陈丽出席活动。

  邓诣群对温志芬回母校做报告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竞彩网与温氏股份紧密合作已有30年,共同开设了本科生“温氏班”及研究生“温氏兴农创新班”,树立了畜牧行业校企协同育人标杆。相信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在“千亿企业,百年温氏”及“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携手并进。

  授课现场,温志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介绍了温氏股份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行业地位、发展驱动及战略要素,回顾了温氏与华农紧密合作的难忘历程,展示了校企合作30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作为校友,非常感激华农的培养,温氏股份也在华农的支持下,发展成为全国一流的农牧集团,目前温氏股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非常欢迎华农学子的加盟。

  问答环节,现场学生积极踊跃提问,温志芬一一耐心解答。

邓诣群为温志芬赠送了校园文化衫,并与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本期永根大讲堂由动物科学学院承办,卢永根书院全体同学、农学院“新农班”、校“青马班”学员代表,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温氏班”、研究生“温氏兴农创新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本科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院近5年新进教工参加了活动。

文图/动物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