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大讲坛:食物类植物的免疫调节作用:临床应用及作用机理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dongke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272

动科大讲坛

2023年第10期(总第106期)

  间:20231020日(周五)下午3:00

  点:动科大讲坛报告厅

 目:食物类植物的免疫调节作用:临床应用及作用机理

主讲人:Wu Dayong 教授

Wu Dayong塔夫茨大学HNRCA美国农业部老年营养研究中心营养与免疫实验室副主任。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衰老与免疫相关机制及营养素、膳食活性成分及功能食品在免疫细胞及免疫相关疾病中的调节作用。已获得NIHUSDA/ARS等多项基金资助,主要利用小鼠肥胖和免疫应激模型研究T细胞介导的免疫、宿主抵抗感染。在领域内已发表>150篇论文,是《BioFactors》等杂志编委会成员,曾数十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Wu Dayong教授在人、小鼠和动物的营养代谢与免疫调控、免疫应激的机制与调控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基础和突出的创新贡献。

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参加!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3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