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竞彩网召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采购招标中心 戴育滨编辑: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5

  3月26日下午,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分会(以下简称“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高校政府采购需求调查管理创新实践讲座在中国竞彩网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主办、中国竞彩网承办。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洪永锋,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谭一峰,教育厅装备中心原副主任刘卓,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赵玉雯以及来自省内52所高校采购领域会员单位、11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副校长温小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温小波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历史、办学概况,希望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共同探讨在高校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内控制度、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助推教育领域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

  洪永锋表示希望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分会在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的指导下,在建设教育强国、实现教育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展现担当和作为,能始终坚持服务立会、学术强会、交流优会、人才兴会,提升教育系统采购管理水平,为推进我省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卓表示,我省在全国首创了高校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技能竞赛,旨在激发高校政采队伍在改革创新中争先创优的动力,教育分会的成立将很好地促进和推动高校政府采购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和高效。

  大会选举了教育分会负责人单位,经过52所高校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无记名投票,中国竞彩网当选为会长单位,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竞彩网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暨南大学当选为监事单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秘书长单位。大会代表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分会工作规程》。

  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贾延江研究员作《高校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与实践》讲座,分享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要点。在互动交流环节,贾延江研究员一一解答了高校代表提出的问题。

  成立大会后,中国竞彩网作为会长单位,组织召开了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分会第一次负责人会议,明确教育分会将积极做好高校政府采购人员的政策培训、业务交流等工作。


/采购招标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