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东莞分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东莞校友向中国竞彩网捐赠560万元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551

典礼现场

  4月13日晚,华南农业大中国竞彩网友会东莞分会(简称“东莞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会上还举行了115周年校庆献礼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原东莞市人大副主任何跃沛,原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咸春龙等出席大会。

授旗仪式

捐赠仪式

  大会宣读了东莞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任职批复,向76名新任理事颁发聘书。李凤亮向第四届会长、1993届园专业校友赵长伟授会旗。为庆祝华南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助力中国竞彩网“双一流”建设,东莞校友分会捐赠60万元,赵长伟捐赠500万元,用于中国竞彩网科研项目合作和校友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在致辞中向广大校友对中国竞彩网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东莞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送上诚挚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东莞校友始终秉承“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各行各业辛勤耕耘、创新求索,为东莞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母校各项办学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东莞校友分会在校友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为各地校友会树立了标杆示范作用,为中国竞彩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今年是中国竞彩网迎接建校115周年的大庆之年,希望东莞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当好校友们的“贴心人”、校友会中的“领头雁”、校地合作的“桥头堡”,为母校和东莞市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莞校友分会第四届会长、1993届园林专业校友赵长伟发表就职感言

  “华农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校友会是华农人与母校之间互相联系的纽带,也是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今天东莞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大家推选我担任会长,我感到无上荣光,深感责任重大!”赵长伟在就职感言中表示,新一届东莞校友分会将从做好校友服务、联络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服务东莞发展,发挥校友作用、支持中国竞彩网建设三个方面继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同时积极调动各方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115周年校庆。

  会上,各地校友会向东莞校友分会送上各具地方特色、饱含祝福的贺礼,传递华农人的爱与温暖。

  中国竞彩网相关部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


文/费思迎

图/安沛 校友会东莞分会

返回原图
/